本文主要讲的是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以及和优酷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相关的知识,如果觉得本文对您有所帮助,不要忘了将本文分享给朋友。
推荐十部值得一看的高质量电视剧
现在的无脑偶像剧真是播完一部接一部,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情节拖拉,剧情无脑。我平时比较少看电视剧,也是因为现在的偶像剧太多。有时想找部剧下饭或解压,打开一部新播的偶像剧,死活看不下去,还不如看抖音。但是高质量国产剧还是有的,剧情紧凑,演员演技在线。下面介绍十部我认为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1、《琅琊榜》
《琅琊榜》主演胡歌、刘涛,主要就是讲胡歌饰演的林殊复仇记,全剧高能反转,主角运筹帷幄,讲白了这是一部爽剧,情节紧凑能让你看得停不下来。不过里面演少年林殊的演员被封杀了,听说里面他演的片段也做了处理,但我想应该不会影响这剧的剧情。
2、《伪装者》
冲正午阳光的名号打开这部剧,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部剧不同以往的国产抗日神剧,没有手撕鬼子的雷人情节。让我们看到当时共产党的特工们的隐忍和机智。除了这些,明家四姐弟的相处也是满满的笑点。
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这部剧就是为了看赵丽颖,而且也是正午阳光出品。主演的感情线从剧里走到现实生活,当时非常替他们高兴啊!只是可惜,仅仅维持了两年。不过,这部剧是值得一看的。剧中明兰的婚姻观甚是打动我——即便是夫妻,也不要事事把希望寄托在丈夫身上,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4、《都挺好》
这部剧的亮点非苏大强和苏明诚莫属,笑点也集中在这两人身上。最后看到苏大强得了老年痴呆哭成狗,原来苏明玉并不是没人疼。我从小也是家中小透明,任何事都偏袒我弟,但父母终究是父母,还是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才追悔莫及。
5、《和平饭店》
因为喜欢雷佳音才追的这部剧,没想到这是一部抗日喜剧。时刻担心着主演们暴露,但又每每都转危为安。满满的紧张感,又充满着笑点,特别是雷佳音的东北口音。
6、《觉醒年代》
这是一部压中高考作文的剧集,连学校的老师都推荐学生去看,可想而知这部剧的质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泪点底,每集都哭成狗。这剧的演员选得真是绝啊!饰演毛泽东、蔡元培、鲁迅、李大钊的演员跟我们以前 历史 课本上的原型人物照片非常神似,导演的眼光真是绝啊!特别是现在喜欢追星的未成年人更应该去看看这部剧,了解了解我们国家近代的血泪史。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我们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奋斗来的,他们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去追的明星。
7、《东宫》
个人认为《东宫》的剧情是一般,但这剧的景色拍得是真美啊,特别是前期在沙漠的小枫,每一帧都可以用来当壁纸。对剧情方面没有太高要求的朋友可以当美学来看看。
8、《司藤》
《司藤》跟《东宫》是同一个导演拍的,所以在拍景方面是一流的,壁纸都可以直接在里面截图拿。我觉得这部剧的亮点是在配角颜福瑞这里,演技在线,把小人物的味道都演出来了。特别是他送司腾去云南搭绿皮火车这段,要笑歪我!所以我觉得这是一部人妖喜剧,就冲颜福瑞这个角色,值得一看。
9、《小舍得》
这是小别离系列的第三部,有很多网友评价这部剧在贩卖焦虑,但确实有很多家庭是这样培养孩子的。做家长的应该以什么方式去培养自己的孩子呢?其实我也是在摸索阶段,特别是国家现在又出了一个双减政策,更是迷茫了。
10、《流金岁月》
这剧是翻拍亦舒的同名小说,两位气质美女主演也是很有看头,非常喜欢倪妮的表演。女人,不管结婚没结婚,都应该把生活的希望寄托在自己的身上。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一直陪伴你到最后。
最近正午阳光的新剧《乔家儿女》在热播,不知道有没有失水准,值不值得看呢?看过的剧友们分享下。
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 一生必看经典电视剧
1、《血色浪漫》
这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国产电视剧,《血色浪漫》这部以文化大革命为背景题材,演绎了经历文革的青年男女,他们这一代人此起披伏的,不断成长的故事。中国的历史进程,始终没有办法去逃避:文革这个话题。所以,对于没有经历过这一时代的我们来讲有必要了解时代的意义。
2、《渴望》
这是一部讲述20世纪八十年代中国社会的电视剧,十年战乱让中国逐渐的从懵懂中,走向觉醒。人民生活意识的提高与现实的矛盾,是那个时代鲜有的对比。电视《渴望》是导演赵宝刚的优秀力作,电视剧缓缓向人们讲述了优秀女工刘慧芳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对于爱情的渴望,和当时社会人们人性的腐朽与颓败。”那不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不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3、《大宅门》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中国百年老字号“百草厅”药铺的兴衰史以及医药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近代历史的题材加上众多戏骨的加盟,让这部剧称为国产电视剧中的神作!
4、《红楼梦》(1987版)
87版的《红楼梦》原著是中国小说史上的明珠,红学单独成为一门学问,电视剧版是红楼梦经典重现,当年那样一群孩子经过一年多的系统培训,把封建、伦理等等清中期的贵族社会表现得淋漓尽致。
5、《雍正王朝》
这是一部有六位国家一级演员参与的一生必看历史剧,焦晃老爷子是真正的康熙附体,那种不怒自威才是真正的霸气,帝王之术玩的淋漓尽致,并且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表演痕迹,因为他就是康熙。
6、《越狱》
《越狱》这部剧是以监狱为题材,剧情节奏紧凑,第一季里面最吸引人的是Scofield了,冷静智慧,简直就要完美了,从他身上可以看到如何去做成功一件事情,比如说越狱,或者是生活中任何一件你想要作成功的事情。
7、《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在美剧史上,几乎没有几部剧能像《生活大爆炸》这样成功,2016年,这部剧的收视率成功刷新纪录。
8、《蓝色生死恋》
这是一部经典的韩国催泪电视剧,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剧开始接触韩剧,这部剧稳坐韩国2000年电视剧冠军,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同样轰动。该剧可说是早期韩剧的经典之作,其剧情之悲赚了无数观众的热泪。
9、《冬季恋歌》
每年必须重温一遍。作为所有老韩剧迷的偶像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经典作品,是一部不看会后悔一辈子的电视剧,他满足了少女对于纯真爱情的所有想象,2002年播出之后,万人空巷,崔智友和裴勇俊就此走红,也奠定了裴勇俊在韩剧中的地位。
10、《东京爱情故事》
这是一部一生必看经典现代爱情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这部日本电视剧也是我国首部引进的日剧,它在中国人的日剧爱情剧排名里始终高居榜首。
2022年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是什么?
第一部:人世间
第二部:黑金风暴
第三部:余生请多指教
第四部:心居
第五部:猎罪图鉴
第六部:与君初相识
第七部:开端
第八部:我们的婚姻
第九部:假日暖洋洋
第十部:超越
个人感觉《人世间》应该位列其一
父母爱情;
人世间;
情满四合院。
其他的,还有那个“香蜜沉沉烬如霜”,我回答的不好,因为是叠加着看的,好几年前拍的也算进去了。
2022年刚开春,还没有十部推荐观看的,个人觉得以下看过的这句剧值得推荐给大家看看。
第一部,《人世间》。上映于202年1月28日,该剧是由李路执导,雷佳音、辛伯青、宋佳、樱桃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的当代大剧。上映仅仅一个月,就被七万人打出8.1的高分,我从第一集哭到最后一集,听说有人看完全集还多哭了一级,告诫你们观看时一定要备好一箱纸巾。
第二部,《相逢时节》。上映于2022年2月23日,该剧是由简川贺指导,雷佳音、袁泉、张艺兴、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主演的都市 情感 剧,小伙伴们还没有看的,抓紧时间去看。
第三部,《我们的婚姻》又名《现代婚姻》。该剧和《相逢时节》同一天上映,讲述的是佟大为和白百何饰演的年轻夫妻在职场交锋和 情感 碰撞中各自成长,最终学会了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对家庭和事业,他们选择相信彼此携手成长,事业上共同奋战,家庭里分担责任。
第四部,《江照黎明》。上映于2022年1月27日江照黎明是一部悬疑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努力生活只求安稳的平凡女性,面对丈夫的背叛与杀意,生活的重担和磨难完成了一场完美的自我拯救的故事。
第五部,《开端》。开端上映于2022年1月11日,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由白敬亭、赵今麦主演。该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在一次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两人并肩作战,努力阻止公交再次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我以为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机如下:
1-人世间
2-对手
3-开端
4-猎罪图鉴
5-骨语2
6-假日暖洋洋2
7-雪中悍刀行
8-完美伴侣
9-风起洛阳
10-嫣语赋
我随便说两个吧,陈情令,山河恋,琅琊榜,伪装者,成化14年,恨君以思梦,求单,麻雀,长清湖,山海情,
准备推荐5部国产,5部欧美剧。
国产
1、《超越》
从演技来说,取用了很多老演员, 梅婷 、 沙溢 、胡军、王骁等老牌演员演技成熟,也出现了很多新面孔,演员虽新但演技不差,没有某些剧里面的严重拉胯人员影响观感。特别是李庚希,就她的演技而言,是我看好的新生代小花,从拍摄来说,运镜自然,剪辑使人身临其境,相较于近年的回忆穿插剧(或者叫双线),没有突兀感,没有明显不流畅的点,让人想看,而不是看着就觉得回忆很无趣或者现实很无聊。总的来说,是近年来,很好的一部 体育 赛事剧。
2、《舌尖上的心跳》
该剧根据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拥有惊人味觉的少女林可颂巧遇华人 美食 界的厨神江千帆,从而携手展开了一段 美食 与爱的故事,以 美食 励志青春剧为定位,聚焦当下年轻人的日常、 美食 带来的治愈瞬间、追梦路上的酸甜苦辣,方能与观众达成共鸣。该剧能在寒冷的冬季给大家带来暖心又积极的观剧体验,爱与 美食 共为伴,让心怀梦想的观众不孤单。
3、《人世间》
看了电视剧版的说实话感觉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小说人物形象跟演员还是适配的,像雷佳音饰演的周秉昆,桀骜不驯,却又善良正直,小人物的自卑表演挺到位的,深有感触的是周志刚的扮演者绝对是我们那时候父亲的典型,太像了,我父亲当年就那样,总之,这部剧让我重见了久违的人世间,那时的人憨厚老实,有真情,有人间烟火。善良的人总让人幸福温暖,坏人也有担当救赎。人与人的信任是那么单纯道义,足够获得共鸣和认可。相信看过的人深有感触,眼泪掉得不少!
4、《镜双城》
该剧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 李易峰 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剧,过真没有让大家失望,长相帅气,古装扮相很好看,作为一部虐绝,男女主的演技都是很不错的。
5、《江照黎明》
《江照黎明》算是今年的一个开年的惊喜,最大的感觉就是找对了一种人设类型:不再纸片人式的高智商女主,当然,不是说《江》就完全能作为标杆式存在,相较于我们爱看的美剧节奏,《江》前期在第一集节奏上还是有点慢,但第二集结尾部分,全员嫌疑人直视镜头的一组高燃镜头,把前期看似徐徐道来、偏日常的叙事节奏直接强行起飞,原来是铺垫好所有嫌疑人的背景故事,以及与死者苏睿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然后憋一个大招,以人性的不可预知和关系的复杂来制造悬疑感。
欧美
1、《和平使者》
整体是《黑衣人》的框架,配上给力的配乐,演技自然的配角们,无顾忌的脏话以及小黄暴,DC就是B级英雄片之王。这种风格使得这个平庸的剧本有了许多的闪光点,人物塑造很不错,每个人都有完整的人物弧光,有各自的性格特点与表现。最后也是一个比较温馨的结局,而且本剧传递的思想,人物之间的矛盾也值得看完之后思考一下。
2、《侠探杰克》
剧情主要靠不断的死人来推进,好在每次死人的画面足够有冲击力,打嘴炮环节接恰到好处的幽默让人会心一笑,剧中所有出现的主要角色都智商在线各具特色,惹人喜欢,典型的美剧加一下悬疑推理,总体上还是不错的。选角和8集的时长,呈现出效果比电影版好太多了。
3、《亢奋》
看到第七集的时候我觉得这部剧已经远远超过了电视剧的界限,它拥有一切令人如痴如醉的魔力。在看到戏剧舞台和现实故事模糊的交织在一起的时候,这部剧就已经不是简单的青春伦理剧,由胶卷拍摄画面太美了,转镜与画面切换很有意思,特别是本季含有剧中剧中剧很精彩的舞台剧 ,妆发依旧好看。
4、《疼痛难免》
英国人真的好会掌握一些短篇幅电视剧的节奏,剧情转折和bgm配得都恰到好处,bgm质量特别高,镜头语言也十分舒适。很真实,最难得是在如此多关于分娩时疼痛的描写后,依然让你对生育怀有希望。黑色幽默+丧,但真的太好看了。个人认为这是英国主旋律作品在2022的背景下的满分BBC作品,看完真的回味无穷。
5、《我的天才女友第三季》
一如既往地精彩,它给我带来的 情感 上的共鸣甚至多于四部原著小说。即便它所讲述的时间,空间,身份,性别都与我毫不相干,但我却总觉得它在抚摸我的童年和故乡,试探我记忆里那些轻柔的痒处。这一季是莱农的主场,变得更美了,在很多对话里面,戏剧冲突和背后的深意耐人寻味。
2022年必看的5部大尺度欧美剧,剧情紧凑,耐人回味。
1,相逢时节,主演袁泉,雷佳音,贾乃亮,非常具有演技。
2,人世间,也是雷佳音主演,非常具有现实写照。
3,我们的婚姻
4,婚姻的两种猜想
这两个剧都是着重想婚姻的,很值得去看。
5,余生,请多指教,很浪漫的爱情剧。
6,今生有你,比较虐的爱情故事。
7,完美伴侣,家庭都市剧。
8,乡村爱情14
9,家族荣耀
10,一闪一闪亮晶晶
觉醒年代,叛逆者,对手,人世间,对手看了两遍,太下饭了哈哈哈
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
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
1、《父母爱情》,于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这部剧让大家了解了上个世纪的情感模式,也让很多老一辈重温了过去的回忆,受到了国内外许多观众的喜爱。
该剧豆瓣评分9.5,还先后获得第三十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国际传播奖、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最佳电视剧奖。
2、《亮剑》不仅是一部超级好看的电视剧,也是一部高分经典军旅剧,豆瓣评分高达9.4分。当年这部剧一播出便好评如潮,掀起了当年的收视狂潮,更是夺得2005年中央电视台收视冠军,而李幼斌饰演的李云龙也深深的烙在了心里,这一角色至今都让观众肃然起敬。
该剧还先后获得了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剧奖、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2007年电视剧风云榜十佳收视电视剧奖。
3、《琅琊榜》,这部剧在当时可谓火得一塌糊涂,口碑收视双高,豆瓣评分高达9.4,在各大视频播放量上排名前列,受众可谓贯穿整个年龄层的观众群体。
该剧还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第一名、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第12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中国电视剧、第8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视剧等多个奖项。
4、《士兵突击》,是公认的国产口碑最好的电视剧之一,豆瓣评分高达9.4。还获得了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金奖。
5、《大江大河》,也是一部口碑爆棚的电视剧,豆瓣评分为8.8。该剧在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荣获最佳中国电视剧奖等五项大奖、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奖等三项大奖,并且还获得了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和2020年中国版权金奖作品奖。
6、《东京爱情故事》
简介:东爱是一部由永山耕三、本间欧彦导演拍摄犯人爱情电视剧。电视剧改编自柴门文的同名漫画。故事主要围绕着赤名莉香,永尾完治以及关口里美之间的爱情展开叙述。
评价: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日本纯爱电视剧,也是20世纪90年代纯爱三部曲之一。可以说《东京爱情故事》是日剧的教父级大作。
7、《四世同堂》
简介:电视剧《四世同堂》是由林汝为,史可夫、蔡洪德、史宪导演拍摄的长篇电视剧。剧情是根据老舍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
评价:这是一部秉承严格的现实主义手法的电视剧,该剧以一种朴实无华的叙述手法传达的精神及其艺术价值却不可替代。
8、《大明宫词》
简介:这是一部由李少红,曾念平导演拍摄的古装历史剧。故事主要围绕着武则天与太平公主母女间在权力与情感的斗争的挣扎来展开叙述。
评价:这是一部含有大量的文言和古语的电视剧,是一部非常注重细节刻画,制作精良的古装历史剧。
9、《孝庄秘史》
简介:电视剧《孝庄秘史》是一部由尤小刚、刘德凯导演拍摄的古装历史剧,也是尤小刚导演“秘史剧”系列之一。股数主要围绕大玉儿孝庄的一生的故事来展开叙述。
评价:这是一部以细说的方式再现孝庄文皇太后的一生波澜壮阔的历史的电视剧,也是评价最高的国产电视剧之一。
10、《蜗居》
简介:这是一部由滕华涛导演拍摄的都是家庭剧。该剧是根据作家六六2007年出版的长篇小说《蜗居》改编而成。这是一部反映普通人在都市生活的电视剧。
评价:这部电视剧是代大学生留城奋斗史的缩影,是一部讲述人生情感的现代剧。
如果让你向别人推荐十部电视剧,你会推荐哪十部?为什么?
如果我要推荐十部剧的话,我会推荐以下十部。
第一部《正阳门下》
这是我逢人就推荐的剧,心目里中国生活剧的巅峰,写尽人间百态。做男人当如韩春明,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里面破烂侯和督门提酒的智慧和道德坚守,上一辈人的人情往来。韩春明対爱情的一往情深。每一集都会让你対生活有新的感悟。时光缓缓流淌,感悟人间沧桑。必须《正阳门下》。
第二部《琅琊榜》
可以一刷再刷的剧。胡歌的演技,剧情的层层推进。一集一集犹如棋盘,让观众跟着一起中毒。近些年难得佳作。
第三部《白夜追凶》
悬疑剧里被吹到爆的神作,虽然是网剧,但剧情紧凑,并且老潘一人分演两角,塑造的特别成功。值得一看。
第四部《一公升眼泪》 日剧
感动整个日本的真实故事改编。追日剧无法跨越的高墙,一部不得不看的日剧。感悟生命之珍贵。女主角的巅峰颜值,演技炸裂,让人心疼感动。
第五部《越狱》第一季美剧
越狱剧的鼻祖,男主被称最帅男人,剧情紧张,不断调动观众情绪,一部点开就停不下来的剧。看完之后你才会懂,坐监狱也需要独一无二的才华,心理学,建筑学,数学,经济学,长的帅,还会耍狠。
第六部《我的团长我的团》
很真实,很战争。它的战争,超越了民族民怨,它的战争,不止是国与国之间的对话,更是战争与 历史 , 历史 与人性,人性与命运的对话。这样的剧,十年一遇。 我心中最好的战争剧,没有之一
第七部《武林外传》
估计是很多人的童年,和打发时光的必选节目。 搞笑 类古装剧,无聊时的首选。
第八部《天道》
王志文主演的一部经典电视。里面谈到很多东西。佛学,人心。值得一看
第九部《老友记》美剧
这个真的太经典了。不管是学英语或者追剧。都值得一看
第十部《大宋提刑官》
配角个个养眼,人人演技在线。国产 历史 剧的佳作。不得不看。
那就按我自己喜爱推荐吧
第一部《白夜追凶》 这是一部网剧,目前来看,在我心中排名第一,据说是先有的剧本后有的小说,碰到好的电视剧,我都会去看原著,这一部当时没找到,不过认识了指纹这个作家,他的作品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影视剧来说《白夜追凶》角色都很好,重新认识了潘粤明,期待白夜2。
第二部《黎明之前》 也是这部剧认识了吴秀波,配角林永健张晞临等,一部剧吸引你我觉的主角牛逼外,配角也要出色,还要剧本好,这一点《黎明之前》做到了。
第三部《潜伏》 被祖峰和站长圈粉,有时看剧特别喜欢看反面角色,喜欢这部剧理由和《黎明之前》原因一致。
第四部《我是特种兵》 小庄,这部剧之前我就看过刘猛的小说《狼牙》因为这部剧,我把刘猛所有的小说都看了, 最爱《冰是睡着的水》对描写国安很深刻 ,也拍成了电视剧,但是效果不好,小说的留白拍不出来。但《我是特种兵》确实不错,和原著也有差距,但我感觉改变很成功。后面的的特种兵不推荐。
第五部《士兵突击》 可以看出我偏爱军旅刑侦这类剧,兰晓龙小说写的很好,这部影视剧也很带感,张译,张国强,段奕宏,李晨,陈思成都很喜欢,剧中确实不喜欢许三多,虽然他是主角。
第六部《我的团长我的团》 这部剧小说结局更惨,迷龙,团长,阿译都死了,不辣跳着回四川了,张译参加了八路最终还是回到了南天门,看的流泪,小说更深刻。
第七部《亮剑》 电视剧播放量最高不是吹的,我没事还会再看,小说写到了文革,其实个人感觉后面更深刻,反思更到位,最后李云龙、田雨、田墨轩、丁伟、赵刚都死了,影视剧和小说都推荐去看一下。
第八部《闯关东》 这种大型剧也是我的最爱,尤其是兄弟们都不错的,类似的《大宅门》《大染坊》都不错,就是时间有些久了,着重推荐《闯关东》吧。东北往上数三辈 ,大半山东人,我姥爷也是闯关东的,小时候就爱听他讲故事。
第九部《正阳门下》 选他是因为,觉得朱亚文演的不错,然后就看了这部剧,非常值得一看茶飘香、酒罢去、聚朋友、再回楼,见证了祖国的改革开放,去看看吧。
第十部《鸡毛飞上天》 这种大型剧我是爱看的,两代人的商战,张译、殷桃,尤其殷桃,非常出彩,好像殷桃凭这部剧拿奖了,具体啥奖忘了。
就这十部,其实好剧非常多,最近在看《父母爱情》也不错, 《破冰行动》也不错,可惜主角差强人意,最后虎头蛇尾让人失望,真希望《破冰行动》能像《白夜追凶》一样,它前几集是非常不错的,可惜了、可惜了。
1.父母爱情。最喜欢的年代大戏,没有之一。温暖隽永,堪称经典!
2.甄嬛传。跟1一样,无限循环不会厌倦。
3.亮剑。唯一喜欢的战争题材,人物饱满,个性鲜明。
4.雍正王朝。编导演俱佳之作。
5.士兵突击。军事题材佼佼者。
6.潜伏。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谍战剧。
7.康熙王朝。不及雍正王朝精彩,但也属于佳作行列。
8.大明王朝1566。都是老戏骨,剧情台词过硬。就是有点费脑子。
9.武林外传。多年前陪伴我们全家有滋有味的午餐和晚餐时光。
10.琅琊榜。正午阳光出品的优秀作品。
如果让我推荐十部电视剧的话,我个人会首先推荐韩剧《请回答1988》,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住在首尔三门洞胡同的几家人,以德善家、善宇家、正焕家、阿泽家为主要场景,讲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邻里之间的和谐共处,以及几个孩子之间的爱情故事。这是唯一一部没有偶像型的主演,却被超多人把剧中人物奉为偶像,从剧中追到剧外,为他们的感情操碎了心。个人感觉特别适合70、80、90后观看,很多场景都是活生生的童年回忆。
第二部强烈推荐的电视剧是《琅琊榜》,良心剧,胡歌的演绎出神入化,代入感特别强,剧情也非常紧凑适合一口气追完。
第三部推荐《父母爱情》,非常有意思,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是颇有教育意味。
第四部推荐《红楼梦》,推荐看欧阳奋强陈晓旭版本的,非常贴近原著的精髓。喜欢《红楼梦》原著的值得反复看。
第五部,《康熙王朝》,那是陈道明的时代,激情澎湃的帝王岁月,向天再借五百年的豪迈以及天子柔情,令人难以平静。
第六部,《激情燃烧的岁月》,兵匪和美女的爱情故事,感动于石光荣对褚琴一如既往的热爱。虽然两个人磕磕绊绊一辈子,却也留下了无数的感动。
第七部,《亮剑》,李幼斌主演的李云龙集英勇和匪气与一身,颇有那个年代的真实感。在抗战激烈物质的匮乏的年代李云龙和小日本国民党斗智斗勇的故事可以说非常有意思。
第九部,《武林外传》,估计现在看有些过时了,但是当时真的特别逗趣,给很多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回忆,剧中的演员们现在还都被很多大众所喜欢。
第十部,《战长沙》,这部电视剧是抗日剧也算偶像剧,因为是霍建华和杨紫主演的。那个时候的霍建华还非常年轻帅气,杨紫还非常天然纯真。还有姐姐姐夫也是非常让人感动,在战争年代,那样的纯真的感情和家庭观念以及家国情怀,真的都非常宝贵。
好看的电视剧还有非常非常多,十部推荐量远远不够,欢迎大家补充。
以上就是与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相关内容,是关于优酷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的分享。看完最值得看的十部电视剧后,希望这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