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要讲的是类似无颜之月,以及和相关的知识,如果觉得本文对您有所帮助,不要忘了将本文分享给朋友。
类似于僧侣的动漫有哪些?
《孔雀王》。因为日本和尚是种职业并没有很多戒律,所以也有《和尚老公》这种少女向恋爱类。也有魔改西游类的《最游记》之类。国产的有《乌龙院》,《空中少林》各种武侠少林,都是港漫。
动漫,即动画、漫画的合称,指动画与漫画的集合,取这两个词的第一个字合二为一称之为“动漫”,与游戏无关,并非专业术语。
动漫是动画与漫画的集合,动漫与动画的关系是包含与被包含关系,并非同属关系。
所有的动画、漫画作品都可以称之为动漫作品,但不可说动画或者漫画是动漫,原因是在语义上:动画和漫画是两种不同的艺术形式的作品,而并无“动漫”这种艺术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个由中国本土所创的合成词。
动漫(AnimationComic),“动漫=动画+漫画”,即动画和漫画的合称,指动画与漫画的集合,取这两个词的第一个字合二为一称之为“动漫”,并非专业术语。 在台湾也常被称为“动漫画”。
“动漫”一词最早在正式场合被使用,是1998年11月大陆的动漫资讯类月刊《动漫时代》的创刊。这一词语后经由《漫友》杂志传开,因概括性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使用开始普及起来。
求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我也喜欢喜欢日本动漫诶,看的超过瘾
以下都是日本动漫里的精品哦,希望楼主可以采纳~~
家庭教师–黑手党,杀手,热血,魔幻
算是最近才开始看的吧,一开始感觉这剧真是超清水..淡的可以,不过从六道开始,就超精彩的说..感觉这反差大的过头啊- -汗~~..
驱魔少年–魔幻,驱魔,热血
真是部不错的动漫..从一开始就很精彩..感觉一点浪费的地方都没有.尤其是可以叫我小幻想下..# #..YY啊~~~
魔兵传奇–穿越时空,魔法,爱情,热血
这个很不错..一开始看时就很喜欢…虽然最后有些伤心..死了好多人…哭啊..- -“”””
星梦天使–偶像,爱情,校园
MS..没看后面..可能是觉得不怎么样了吧..不过一开始真的满不错的…挺搞笑的…
闪灵二人组–热血,夺回
最近才开始看的..不过真是挺不错的,尤其是花月太漂亮了..口水啊~~~- -汗..||不过银次也超可爱啊的…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要属蛮…太牛了..邪眼…我要是能有,我估计我就无敌了…嘻嘻..
Blood –魔幻,热血
讲一名少女用自己的血..消灭怪兽的故事..总体挺悲伤的,死了很多人…情节和钢炼有相似之处..看过后都是叫人很是郁闷很是悲伤…
噬魂师–死神,热血
又一部和死神,魂有关系的作品…画风很独特..情节也不错…值得一看…
叛逆的鲁鲁修–能力,报仇,机甲
虽然很多人都很喜欢…可我却只看了几集..因为不想看下去了..不想鲁鲁被抓啊…不想看..真是不想看到啊…抓狂ING第二部,也素只看了一点..鲁鲁啊…
全金属狂潮–机甲,校园,爱情
机甲类..是属于我最头大的类型..可还是看了..可能是被小要和宗介吸引了吧…哎…总之还不错…值得一看啊…
植木的法则–魔幻,热血
这个类似魔界奇兵..一开始其实不怎么想看的…估计是因为主角是朴路美CV的..所以…= =汗…不过看后觉得总体还不错.
今天开始做魔王–魔幻,魔王
其实这部也满可以的,不算多好看,也不会觉得无聊..感觉一般吧..
灌篮高手–篮球
幼儿是的动画片了,那时真是轰动一时啊,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啊..
棋魂–围棋
也算是最近才看的吧,不过真是满不错的..感觉完结的有点早..真希望能出续集或是真人版什么的,总是有种意由无尽的感觉啊…好失望啊~~
头文字D–飙车
凉介真是太帅了..嘻嘻…虽然拓海也不错啊..哈哈哈….- -有点87….
侦探学院Q–破案
话说这部和柯南一样,吓的我挺惨的…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啊..- -||不过也是满生气的,因为结局..说完结也不是,说没完结,可有没了..哎..总之..还是想看后面的…
守护甜心–魔欢,爱情,校园
现在还在连载..可爱…满不错的..值得一看啊…
不可思议的游戏–魔幻,穿越时空,爱情,巫女
这部真的满不错的..人物也好..情节也好..觉得感觉最后死了很多人,有些伤心…哎….
遥远的时空中–魔幻,穿越时空
这个和上面那个差不多..都是穿越时空的..不过感觉也同样好看就是了…
yes光之美少女5 GOGO–魔法,爱情
最近在看的一部..感觉有种重温美少女战士的感觉..呵呵…虽然有很多人现在都很喜欢….不过koko真是满可爱的..虽然natts也不错了..不过还是喜欢koko…嘻嘻…因为koko比较帅啊…
玻璃假面–演戏
也是有点遗憾..因为同侦探学院一样..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有点无奈..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
寻找满月–偶像,爱情
满月为了唱歌,死神等人的帮助..等等..反正还不错…关键人物很可爱..歌曲也满好听…
神风怪盗贞德-怪盗,魔幻,爱情
和满月是一个作者…虽然没满月那么优秀,但也不错…
数码宝贝–魔幻,穿越时空
– -呵呵..感觉有点幼稚..不过我喜欢吗..没办法啊…
魔卡少女樱–魔法,校园,爱情
这应该也有点幼稚吧…不过喜欢就是没办法..嘻嘻…
中华小当家–做菜
表笑…表喊幼稚….喜欢是没办法的…
圣少女–爱情,怪盗,魔法
这个绝对好看…想当初..为了这个..一课考试被荡掉啊…- -呜~~~~
流星花园–爱情,校园
感觉还是动画版的比较好看..而且我也比较喜欢动画版的道名司..真是太个性了…
兽的演奏者艾琳–兽医
少女因为自己的错误而使母亲被处死..之后少女努力成为一名兽医的故事.
短篇
舞乙HIME-舞HIME–HIME,爱情,热血,校园
这两个,算是同一版吧..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两部都是那种超值票价的…够帅啊…
灼眼的夏娜–校园,热血,爱情,魔幻
这个已经两部了..感觉满强烈的.夏娜真素太有个性了….宫钉的影响啊…= =汗|||
Fate stay night–魔幻,热血,爱情
很喜欢这部作品…不过..中间真是提主角捏把冷汗啊…差点就死掉了…
鬼眼狂刀–热血,爱情
– -很热血的动漫…感觉真是满不符合自己的…虽然我又一次没看完吧…怎么说呢…我比较喜欢京四朗..可这人好象不是什么好人…- -无奈…啊…
隐王–忍者,秘术,热血
大作啊..我期待了很久…绝对是经典啊…
少年阴阳师–驱魔,热血
挺不错的动画…满值得一看的…
零之使魔–魔法,爱情,战争
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感觉满不错滴..第一部好看点..第二部有点没意思了..第三部现在刚刚播出..感觉还不知道啊…
吸血鬼骑士–吸血鬼,贵族,校园,爱情
很好看…人物也都超美型啊….帅哥多多滴…枢SASM..真是太帅了….
增血鬼果林–吸血鬼,校园,爱情
算是很87的一部吧..人物不算多好..只能说是搞笑..= =哎…
我们的存在–爱情,校园
虽然完结了..可是漫画却还是在继续..感觉就算在出,我也不想看了..因为总觉得很悲伤…- -神啊..我不想哭啊…
恋爱情结–校园,爱情
这个绝对好看…大古和小泉,真是超搞笑的…嘻嘻….喜欢…很喜欢…^ ^~~~
小女神花玲–魔法,爱情,校园
人物真超萌的说…可爱到不行啊..剧情吗…希望还能在出就是了…
梦幻妖子–天女,爱情,校园
和不可思议游戏一个作者..作品也是没的说啊…
Skip Beat–爱情,搞笑,演艺
很搞笑的一部…为了抛弃自己的男人..恭子进入了演艺界….而后一连的搞笑…还遇到了莲…哎..真是爱死莲了…好男人啊…
金色琴弦–校园,魔幻,音乐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天使怪盗–怪盗,魔幻,校园,爱情
这个真是没话说啊…绝对好看…好看到不行啊…嘻嘻* *—-
樱兰高校男公关–校园,爱情
搞笑…估计只能这样形容啊..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
S.A特优生–校园,爱情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和樱兰有的拼啊…
爱丽丝学院–校园,魔幻,爱情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虫师–驱虫,奇异.治愈
虽然很多人都是虫师和夏目友人帐很像..可我却觉得完全不像….原因吗.夏目是很温馨的感觉..而虫师却有着淡淡的悲伤,寂寞和苦闷的感觉..
夏目友人帐–妖怪,治愈,校园
推荐..推荐..强烈推荐啊…这个素讲夏目滴奶奶滴友人帐..一本记着妖怪名字滴帐目…而夏目开始还给妖怪们名字….总之很有意思…猫老师…真素..耐人了啊…
水星领航员–治愈
很不错…和夏目一样,看后觉得很温暖..心情很愉快…很不错的感觉..
捉鬼天狗帮–驱魔.天狗
小勘跟春华算是有点那个吧..不过又感觉什么都没有..无奈啊…不知道说什么了…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热血,校园,魔幻
同怪物战斗.总之还不错.人物可以..情节也还算可以.
穿越宇宙的少女–穿越,宇宙,校园
女主角为了逃避相亲.而意外到了一座飞船.遇到了一个有着自我意识的超智能机器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夸张的故事.
龙虎斗–校园,爱情
又一是部宫钉的作品..= =不用多想..女主..绝对素和夏娜,露意斯一个样子..= =娇蛮….汗…..不过还是满好看的…
水果篮子–魔幻,校园,爱情
经典的一部啊..超好看的说…
彼男彼女的故事–校园,爱情
这个一开始,真是很好看..可后面有点看不明白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无奈- -汗…
完美小姐进化论–校园,搞笑
典型搞笑剧啊…有点87的感觉啊…
交响情人梦–校园,爱情,搞笑,音乐
这个很不错…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超经典啊…野田妹也超搞笑的说啊…
蜂蜜与四叶草–校园,爱情
看了一点..但是..感觉没大家说那么好..- -有点失望啊…
太太是高中生–师生,校园,爱情
没看完…感觉一般…不过很多人都喜欢..= =不知道素为什么啊….
人型电脑天使心–电脑,爱情
很好看.也满搞笑…叽真是太萌了..太可爱了啊….
青出于蓝–爱情
一开始还满喜欢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 -汗啊…
恶作剧之吻–校园,爱情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初音岛–校园,魔幻,爱情
这个我只看了第一部..因为实在不怎么喜欢女后宫的..看了叫人郁闷…不过第一部还是满好看的…
魔法留学生–魔法,爱情,校园
一般吧…可以看下就是了…
安琪莉可–穿越,天使,爱情
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满不错的作品…
翼年代记–魔幻,穿越时空
这个,算是完结了吧..虽然出了两不动画片还有片OVA…不过感觉像是没完结一样…- -哎…
彩云国物语–女官,古代风,爱情
这个没看完..一开始感觉很好看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理由吗…我也想知道啊…可惜无解.
幸运星–校园,搞笑
看这个时.只有一个想法..此方泉真素和偶好像..一样滴邪恶啊…
失落的宇宙–太空船,热血
很小的时候看的.那时真的很喜欢..虽然结局有些叫人郁闷,可却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啊…
紫音之王–将棋,破案
和棋魂有些像..还算可以吧…不过是女将棋…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校园,仙狐
一般..不过也可以看下…
蔷薇少女–魔幻
对第一部印象比较好…不过还是没全看完啊…
XXXHolic–魔幻,校园
同翼是一个作者…很不错..现在已经出到第二部了…百目鬼真是不错啊…嘻嘻
黑执事–魔幻,破案,契约,主仆
讲述了..一个少年同恶魔订下契约…而后成为主仆关系的两人..的故事..
奇幻贵公子–灵异
算是满恐怖的一部了..反正对我来说很吓人..不过情节和人物上还满不错的..
魔法禁书目录–校园,热血,魔术
围绕这魔法书的争夺的故事…虽然主角不是很突出但..情节却不错..给人的感觉也很好..
死亡笔记–死神,统治世界
虽然我没看完…可以说是我不想看后面了..因为我怕月会死啊…- -||
圣魔之血–吸血鬼,战争
一般吧..不过一开始真的觉得神父好帅啊..哈哈哈哈.
女神异闻录 三位一体之魂–魔幻,校园
这个一般拉…不会无聊,也不算太精彩就是了…反正可以看就是了…
二十面相的少女–怪盗
怪盗动画…嘻嘻…很值得一看啊…
秘密–破案
话说..这个好象也是BL性质的..- -呵呵…我的知觉一向是满准的啊…
潘多拉之心–魔幻
= =怎么说呢…算是我很期待的一部..人物还不错..情节也可以…值得看下…
天国少女–爱情,游戏
期待很久的逆后宫了..哎…感觉还不错..人物还漂亮..情节也不错…女主角和自己父亲打赌..挑选未来丈夫的游戏…= =吼吼..真是越来越期待啊…
战场女武神–战争
基本上就是战争故事..不过人物都很漂亮..嘿嘿…尤其…女主..竟然是井上麻里奈啊…吼吼.从图书馆战争开始..就对她的声音很是在意..以后又经历了Skip Beat…吼吼..真是已经快被她俘虏了啊..没想到这部女主又是她..兴奋啊….
麻将少女–斗牌,校园
很可爱的风格…咏..天才麻将少女…= =吼吼…情节还不错..值得一看…
香格里拉–争斗
情节还不错…虽然人物差点..不过勉强可以..女主很强悍..吼吼.是我喜欢的风格..
神幻拍档–报仇,争斗
吼吼..真是太强大了…人物够美…应该说超美啊…情节也很不错….吼吼…太强大了.
小短篇
真月谭月姬–吸血鬼,热血,爱情
话说,是我最近才想起来了,所以又给加上了,不够当初看时真的觉得还不错,就是结局不喜欢,怎么就给死掉了呢?郁闷啊….
僵尸借货–僵尸,热血
很好看的一部..听说第二部已经在做了..期待啊…
破天荒的游戏–魔法,旅行
这个满不错的…尤其是帅哥啊…口水…- -厄..那个注意形象…
神曲奏界–魔幻
没看全…不过一开始还是挺喜欢的…
机巧魔神–校园,魔幻
MS又是机甲类的…= =校园后宫吧…= =虽然一开始不怎么想看的..不过看了第一集后觉得还不错…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机甲,爱情
这个挺不错的…有尤其是最后…满感人的..
神无月的巫女–机架,爱情,GL
有点GL情节…我有点促头啊…- -||
玛丽亚狂热–校园.GL.搞笑.爱情.
这个算是GL和伪娘类的..= =讲诉女主是个百合女.为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去了父母的母校.去无意发现了男主的秘密.= =之后就被男主当做奴役般的75..= =吼吼.
恋姬无双–GL,三国
话说对这个有点无奈…三国啊..都被扭曲成什么了..典型滴GL动画片啊..偶素有点无奈..估计..偶会提前不看了…吼吼
凉宫春日的忧郁–魔幻,爱情,校园
虽然很多人喜欢..可我却没看懂???@ @这是为什么呢???
桃华月惮–魔幻,爱情
一般吧..其实一开始还满期待的..呵呵- -后面就觉得没意思了…
天堂之吻–衣服设计,爱情
NANA的姐妹作…果然还素很悲伤的结尾啊..= =不过还是部很不错的动漫…
后天的方向–身体交换,爱情
还可以…挺好看的…
K-ON!–音乐,校园
有点类似温馨剧…情节很温馨…也很快乐…也有点小搞笑…满不错的.
天堂餐馆–餐馆,眼镜,爱情
真是无法形容了..真是太好看拉..= =吼吼..正中我下怀…又是眼镜又是绅士..啊..不行了.尤其是克劳德..我完全迷倒了…
拜托了,老师–师生,校园,爱情
这部不错…女大男小..还是师生….
鹦鹉女神–魔幻,爱情
虽然剧情满不错滴..不过偶对大胸滴这样设置还素很郁闷啊..
美鸟日记–爱情,魔幻
很温馨的短篇动画片..有点淡淡的恋爱的感觉…
甜蜜声优–声优,爱情
不错….挺有意思的..可以看下…
七色星露–魔法,爱情,校园
挺不错的…人物满可爱的说…
空罐少女–校园,搞笑,魔幻,爱情.
这个无意是个搞笑.校园LOVE.LOVE剧啊..是讲诉饮料罐变成少女的故事.= =总之很87就对了..有少量BL和GL情节.
仰望天空的少女–校园,魔幻
讲述梦见从小就可以看到天空上一块漂浮的大陆..而那块陆地上的魔王,终于必须要借助于梦见的力量…两个世界之间的存亡.
CHAOSHEAD混沌头–校园,魔幻
这个片,不只怎么的有点看不明白..有种感觉..和秋解蝉相似…啊弥托佛啊…希望是我多想了..我可不想看恐怖片啊…
伯爵与妖精–魔幻,爱情,妖精
讲述一个能够看见精灵的女孩和一个伯爵间的故事..声优很强大…由绿川光和水树奈奈领衔….
新白雪姬传说–魔幻,爱情
很不错…人物很漂亮..情节也好..最重要的是大团圆结局..HAPPY END…哎..果然还是这样的动漫最好啊…
神剃–校园,土地神,爱情
好象是讲,土地神变化成人型,之后和主角一起的故事..一开始其实不怎么想看的..看了一集后,发觉还不错…
Myself Yourself–校园,爱情
一般的爱情剧吧…不过最后有点感觉像是没完结的感觉啊…
图书馆战争–战争,爱情
有点搞笑的战争片…估计又是女高男矮啊..哈哈
狼与辛香料–做生意,旅行,人与狼
其实纯粹是因为润润所以才看的..不过看后觉得很不错….赫罗很可爱….嘿嘿..很不错的故事…还能学习一下做生意.
火魅子传–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的..虽然没前面的几部宏伟..但已经很不错了啊…
落语天女–穿越,驱魔
又是一穿越类型的…不过这个比较搞笑..而且6个女的都穿越了…= =汗…女主的爱情戏也没有..虽然有些悲伤.还总体还可以吧…
天月–穿越时空
又是一穿越时空的动画..不过这次的是男主角穿越啊…总之还算不错啊..
代号E–校园,爱情,魔幻
眼睛娘..嘻嘻…挺好看的…第二部好象是马上就出了…粉期待ING
少女十七减十一–双重人格,爱情
虽然一开始满搞笑的感觉..可越是后面越觉得悲伤了..虽然最后结局还不错..可我总是觉得很别扭啊..
夜明前的琉璃色–,校园,爱情,地球,月亮
没看完这个…可能因为是女后宫吧..所以不算是太喜欢啊..
箩莉的时间–校园,爱情,LOLI
这个强…可以这样的邪恶….牛啊…本人佩服啊….**
红–LOLI
又是一罗莉系列的..不过这次的没那么夸张就是了…
我的主人爱作怪–主仆,搞笑
有点87的作品..感觉有点无奈啊….
豆牙小文–校园,菌,搞笑
最近才看的,感觉满好笑的…不过细菌要真是那么可爱就好了啊…
幻影少年–魔幻,校园
感觉这部作品…像是BL作品…- -因为..那个..就是…算了…你们还是自己看吧…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破案,魔幻
推荐…推荐…这也素强烈推荐滴…虽然情节上并不是多吸引人.和名字一样就素警察破案滴样子.可素作为女主角..凉子..真素太有看头了…那种美..那种风韵…吼吼..狠时够狠…还有那头脑…哇..不看真素不行啊…
心灵感应少女 兰–超能力,校园,爱情
话说..这个素六月就播出滴…不过还满有意思滴..就素讲有特殊能力的少儿兰..和另一个有同样能力的女孩….
强袭魔女–战斗,魔女
其实一开始..米想要看这个滴..过不看过后就觉得满不错吗..和舞乙有点相似滴感觉啊…所以决定看了…
今天的5年2班–校园,爱情
这个邪恶…- -现在的小学生都是这样吗??好奇啊….
樱夜四重奏–妖怪
妖怪与人类共同生活的村子…而为了维护这个村子..的几个主角们的故事…
RideBack_背骑少女–摩拖车,舞蹈.
讲述一个天才舞蹈少女.同车一起寻找梦想..找到自己的世界的故事.
源氏物语千年纪–古代,爱情
讲述光少年,从小爱上了父皇的妃子…和光之后的爱情故事….恩赋古,日本古典故事的气氛.樱井CV的男主.还不错.
OVA-剧场版
电波系彼女–破案,校园
一个自称是男主仆人的女生..和男主之间的故事….
空之境界–超能力,破案
很不错,虽然只是做为剧场版的形式,两仪式真素太帅了…吼吼…
SWITCH–破案
又是一不润润和樱井的片子..= =感觉果然润润是做受的那个..= =哈哈哈..BL性质…不过很不错…虽然只是OVA
DOGS–杀手,黑社会
又是一BL性质的短篇OVA..主要是四个人吧…一章讲两个人.不过声优很强大..老石,樱井….不过游佐浩二CV的伊安第一章就被杀了..哎..可怜啊..而老石CV的巴度也87的可以…叫我无奈了一段时间..总之还算不错….总体感觉满搞笑的.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不死
有点血腥啊…就看了一集..看不下去了…
Kite Liberator 少女杀手–少女杀手
虽然也满血腥..不过还可以…
蜜x蜜水果糖–校园,爱情
这个强力推荐啊…人物也好剧情也好..虽然就两集的说..不过绝对好看啊…
秘密蓓蕾–校园,爱情
算是OVA吧..不过挺好看的..人物都是可爱型的…
妹妹情人–禁忌,兄妹,爱情
也很好看..禁忌恋啊..兄妹….
东京巧可力–爱情
这个一般…还可以…
穿越时空的少女–穿越时空,校园,爱情
挺好看的..感觉真是满不错的…
钢琴之森–校园,音乐
满不错的动画片..音乐的味道很浓郁..我喜欢这样的作品
有没有类似无颜之月ova的动漫
;
1、《食梦者玛丽》由牛木义隆创作的动漫,讲述了身怀一项不可思议的能力的高中生与一个超能力美少女的故事。
2、《超能力者》是一部校园恋爱类小说,讲述了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学园都市故事,画风独特,剧情有趣。
3、《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是一部校园类日风动漫,以一对兄妹为主角,讲述了校园中的美好生活,温馨且励志。
4、《夏洛特烦恼》讲述了一群因陨石而获得不同超能力的孩子的故事,剧情扑朔迷离,画面精致,角色外形帅气。
5、《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以镰池和马所著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中的角色御坂美琴为主角的同名外传漫画改编的动漫,讲述了一个不具备超能力却生活在超能力极为普遍的世界中的少年与一位异世界美少女的故事。
求几部好看的动漫(看满意度给分)
你的要求没有第五点= =
怪物王女..ED是ALI PROJECT的
叛逆的鲁鲁修一二季的ED各有一个是ALI的。
另外寒蝉鸣泣之时,妖精的旋律我觉得不错。
不好意思..第四点无视了
怪物王女简介:
和见日郎受到姐姐的来信邀请,来到信中地图所示的屋子。但这却是一幢房门紧锁,连窗户也被钉死的废屋。
日和只好倒回山脚下的城镇,却在这遇到了堆满家俱用品的货车。
驾车的是一位女仆装的奇怪少女:一头长发、身着黑连衣裙的凛凛风姿的美少女正坐在货物顶上。
这辆车正卡在路旁的水沟中动弹不得。
此时,恰好从正上方施工的大楼屋顶上掉下一根铁柱!
为保护少女而被铁柱压在下面的日和,虽然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但还是不治身亡。然后,被日和救下的少女出现在安置在灵堂里的日和的遗体前。奇怪的是,当时看到被铁柱砸到而奄奄一息的日和后,少女这样说到:
「真棒的尸体」
然后正如少女所说,在已经变成尸体的日郎面前少女再次出现,并高举起食指。不一会,她的指尖聚集起如珠子般的火焰,这火焰滴在盖着日和的脸的白布上。然后,日和的身体开始恢复阳气。
籍着喝下正好在场的少女「姬」的血, 日郎才得以暂时死而复生,不过却因此卷入激烈的战斗中,「姬」是统治怪物的王族一员,正处在与兄弟姊妹们争夺王位的旋涡之中。
作为「血的战士」服侍公主的日郎,在跟想要姬的命而不断地出现的怪物们的战斗中,逐渐知道了姬隐藏了的素颜。
鲁鲁修:
2010年,超级大国不列颠帝国(Britannia)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颠帝国强大的兵器Knightmare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日本被剥夺了自由、权利甚至是国家的名字,不列颠帝国将“日本”改称为“11区”,“日本人”这名词则被11这数字所取代。表面上看来不列颠帝国的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
七年后的2017年,在生死边缘获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颠帝国的黑色皇子鲁路修,以及获得第七世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影响了整个世界。
寒蝉鸣泣之时:
昭和58年夏。远离都市的深山荒村,雏见泽。前原圭一,最近刚刚搬到这个总人口不足2000的小村里。开朗善言的性格让他很快融入了新的班级里。其中关系最好的要数爱照顾人的礼奈,有领导气的魅音,耍阴谋的高手沙都子,身为古手神社的女儿、身世神秘的梨花…原以为,无忧无虑的日子会这么持续下去的。每年6月举行的祭典,“绵流祭”。那本应只是愉快的一天。直到,他知道了围绕这个雏见泽的一个迷为止…在祭典之日,不断重复的惨剧。从几年前开始的连续离奇死亡事件,每年的这天,都会有一个人死去,一个人下落不明。事件的真相是什么?凶手是谁?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圭一踏入了这个村子里的黑暗中。从那天开始,圭一的周遭开始一点一点却又确实的改变了。没错,因为…在雏见泽里,唯有夜蝉的鸣声依旧,仿佛,宣告着这个早来的夏日。梨花作为第五年的受害者,每次死后可以借助一直跟在身边的“神”羽入的力量回到死前的某个时间点(具体细节请参阅“澪尽し编”),但是,每次努力到最后都以自己的死收尾,一百年来都没有改变。
妖精的旋律:
头部两侧各有类似猫耳的角,被称为二觭人(ディクロニウス)的女性变异人,因为具有毁灭人类的力量,位于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市外海的离岛上的国立生态研究所,便机密地将这些女孩隔离起来并加以研究。
某日,研究所内发生了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离的二觭人少女-露西,因为不明人士的暗中帮忙,得以突破拘束装置,并分尸了所内23位武装警卫[5],连研究所室长-藏间的女秘书-如月都惨遭杀害。虽然狙击手以穿甲弹瞄准她的头部开枪,却仅击破其铁头盔;露西虽然头部受伤流血并坠入海中,仍得以幸存并成功逃亡。
事件发生的次日,为了读大学而前往镰仓找亲戚帮忙的青年-耕太,和年幼玩伴的堂妹-由香久别重逢。相偕出游至充满回忆的海滨,碰上了因头部受伤故造成另一个人格取而代之的露西;她只会发出“にゅう”的声音,因此被取名为妮悠(Nyu)。妮悠对于自己是使人类灭亡的存在一事完全无知,耕太和由香两人便决定带到他们居住处的“枫庄”暂时定居下来。
此时,研究所出动了SAT(特殊突击部队)欲猎杀逃走的露西,SAT的队员-坂东在海岸边发现了人格转换的妮悠。原本任务即将成功,却因为妮悠恢复了露西的人格,与坂东同行的队员全数遭杀害,仅存战败后身受重伤(失去右臂与双眼)的坂东一人。誓言对露西复仇的他,借由研究所的科学技术重新复活,后来逃出研究所、脱离SAT并回到镰仓,不择手段地搜寻露西的下落。
隔天,妮悠在清扫走廊时不小心跌倒撞倒头部,受到冲击而在枫庄恢复了露西的人格。当她正打算杀死耕太时,脑中突然浮现一个少年拼死命叫她住手的画面,因此放弃杀掉耕太的念头。其实那个少年就是8年前的耕太。
随后,在研究所同样身为变异人的少女娜娜找上了露西,准备将她带回研究所,两人谈判破裂后展开了战斗。对战的结果,娜娜的双手与双脚惨遭截断而失败,不过她成功将露西的“手”能力暂时封印(在施展“手”的脑部重要器官上给予一些损害)。
到了后来,离家出走的少女真由、被抛弃的小狗汪太,以及本应该被处死但被蔵间室长从研究所放出来的娜娜,大家都因为耕太的接纳而纷纷来到枫庄居住下来。接纳了素昧平生的女孩以及个性温顺的变异人少女,发生在枫庄的奇妙同居生活就这样展开了。
在真由、汪太和娜娜加入枫庄之前,耕太曾因为大学里的角泽教授的一番话所压迫,不得已将妮悠交由角泽教授处理;但耕太无论如何无法接受妮悠被带走的事实,稍后返回大学欲和教授交涉。接着,在地下室的研究室中,耕太和研究助手荒川一起发现角泽教授被惨杀的尸体,并且被荒川交代要当作没遇到这件事情。耕太精神恍惚地离开研究室,而当时妮悠已经不知去向(后来是在神社的台阶处找到妮悠)。
藏间室长帮助娜娜逃离的单独行动被知道后,角泽长官将所有变异人中被称为最强的年幼女孩,其真实身份为藏间室长亲生女儿的真理子给解放,准备出动她对抗露西,并借此做为对藏间室长的背叛行为的惩罚。
耕太在和妮悠、娜娜等变异人少女的相处下,原本封印起来的那段发生在8年前的镰仓的悲惨事件,开始逐渐回忆起来。而极欲捕捉露西的角泽长官,以及欲找露西报复的坂东,这些势力的行动正慢慢地让枫庄原本平稳的生活遭到破坏……
有没有类似于桃华月惮的动漫
类似的?桃华月惮剧情是倒叙的,许多情节看得一头雾水,所以是为神作,这个倒没有见哪个动漫类似
风格类似的,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吧,还有无颜之月,人设都是
Carnelian
,也就是常说的C姐
其它,神无月的巫女也不错,以前还以为是同一帮人制作的
有没有类似无*颜*之*月的动漫(男的帅点,女的也美)
以下是类似的动漫。
1、《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共12集。
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赁女朋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
2、《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作品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动画在中国于2015年6月26日起上线;在日本于2017年7月1日起在东京首都电视台首播。
3、《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改编自白米良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12月2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asread和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9年7月8日至10月7日每周一在AT-X首播。
4、《魔鬼恋人》改编自Reje、Otomate合作推出的同名游戏。在2013年2月18日举办的“Rejet Fes 2013 VIVA LA REVOLUTION”上披露了电视动画的改编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3年9月16日在AT-X开始播放,全12集,另有1集总集篇。
5、《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改编自畑健二郎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博史池畠担任导演,兵头一步担任总编剧,佐佐木政胜担任角色设计,Seven Arcs负责动画制作。
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作品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动画在中国于2015年6月26日起上线;在日本于2017年7月1日起在东京首都电视台首播。
故事讲述因为父母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去世,春日野悠带着他的双胞胎妹妹春日野穹来到远离都市的奥木染町,这里是父亲的老家,也是去世的祖父曾经行医的居所。兄妹俩在这个小镇开始了新生活。
在这里,他们认识了新的朋友,还偶然遇到了以前游玩时认识的依媛奈绪和天女目瑛。春日野悠和妹妹过着平稳的生活,然而,有一天,春日野悠意识到了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共12集。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赁女朋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
关于类似无颜之月和的相关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